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禁燃禁放促平安 文明环保过新年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

 

2021020911570211063_JBOzGIOI.jpg

 

 

    为进一步减少环境污染,提高群众冬季防火安全意识,近日,严店乡全面吹响春节前禁燃禁放“集结号”,倡导群众在春节期间不燃放烟花爆竹,文明过大年。

 

    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充分认识禁燃禁放重要意义,实行网格化管理,切实把责任落到实处。城管综合执法等部门,对全乡烟酒副食商店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各类烟花爆竹非法违法行为,发现一处、打击一处、整治一处,确保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取得实效。  

 

 

2021020911570511064_sS5V64cQ.jpg

 

 

    加大力度重宣传。利用横幅、广播、宣传车、钉钉群等多种方式,结合疫情防控和治安巡逻,广泛宣传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关注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点,设置举报电话,畅通群众反映违禁渠道,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环境保护意识。

 

    党员带头树标杆。党员带头走街入户宣传关于禁燃禁放的相关政策,使群众详细地了解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同时,全乡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禁燃禁放精神,并劝导家人、邻里和亲友禁燃禁放,崇尚新风尚、打造新民俗,共同营造祥和、环保的新年氛围。(段锦新)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