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府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

 

2021020816243011035_Xdv0M39K.jpg

 

 

    2月7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万家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心得集中研讨与现场评比。

 

    会议指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强化两个学习,将中心组理论学习和秘书学习有效衔接,确保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二要压实三个责任,压实党组、总支与支部主体责任,将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到具体人具体事,保证事事有人负责,人人有责要负。三要做实四个结合,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理论学习与信息宣传、理论学习与党员教育管理、理论学习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提升学习质量,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应用。

 

    会议强调,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心得集中研讨与评比活动,有助于机关全体人员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引导全体人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主动对照全会精神优化工作思路、研究落实措施、加大推进力度,真正把全会精神贯彻到“三服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政办轩)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