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文旅局组织开展“送爱心 暖民心”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  ]

 

2021020716585210985_cVUob4Br.jpg

 

 

    春节来临之际,肥西县文旅局组织开展“送爱心 暖民心”慰问活动,对局离休、退休干部、困难党员等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在离退休干部家中,肥西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文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嘱咐老同志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安排好业余生活,同时,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文旅工作的付出、支持和关注,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推动文旅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离退休老同志高度评价了一年来文旅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今后将竭尽所能地支持文旅事业发展。

 

    在困难职工家中,李家文一行鼓励他们要保养好身体,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党和政府会通过各种方式帮助他战胜困难。

 

    在军转干部家中,李家文说,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及军转干部的关心和鼎力支持,由衷地感谢你们曾经做出的积极贡献,为文旅事业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智慧。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和作风。军转干部十分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会不忘初心、不改本色,为肥西文化强县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肥西县文旅局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结合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真正做到老干部的事无小事,持续关注他们身心健康和生活状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余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