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安委会来肥西考核巡查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信息来源: 县安委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体:  ]

 

2021012916463310658_u0fptzvf.jpg

 

 

    1月28日上午,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聂磊率领省安委会考核巡查组,对肥西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考核巡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成忠,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有长,市消防救援支队副队长张明等领导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汇报会上,聂磊介绍了此次考核巡查的工作安排、有关规定和要求,成忠就2020年肥西县安全生产和消防救援工作情况向考核巡查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考核巡查组通过座谈交流、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围绕执行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夯实安全基础保障、推进安全生产社会共治等5个方面、56项工作进行了检查。

 

 

2021012916463610659_VEuOPcf1.jpg

 

 

    28日下午,考核巡查组现场巡查了上派镇、桃花镇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深入肥西县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合肥东凌铸件工业有限公司和紫蓬山国家森林公园查看了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工作措施,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考核巡查结束后,聂磊一行对肥西县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虞淦)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