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体:  ]

 

2021012916491110660_omI8FhD4.jpg

 

 

    1月28日,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在职和离退休党员盘点2020年参加支部学习和活动的收获,查找自身在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实际工作中的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基如代表党支部作年度工作汇报,2020年,县史志室始终坚持将思想政治学习放在首位,加强了党的先进性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支部班子建设,始终对照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中央和各级有关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规定。但在理论学习、支部工作和党员的思想教育方面都有待进一步提高。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逐一发言,坦诚相见,深刻剖析了自己的问题并指出了其他党员的问题,达到既触动思想、消除隔阂,又增强团结、增进感情和友谊。

 

    会上,向参加会议的党员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讲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结合党员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情况进行投票测评,最终评定2020年度优秀党员3名,合格党员5名。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是进一步加强巩固党的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重大部署,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对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自觉性。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