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牵头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  ]

 

2021012809055510570_fyTfkAxm.jpg

 

 

    1月27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总部及楼宇经济产业小组组长余兵率队赴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在县引才大使、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韦一玉的引荐下考察了合肥创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合肥福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县科技局局长高思法、县人才办主任何桂明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2021012809055810571_gkVddkqL.jpg

 

 

    合肥创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海归人才郑凌然创办,是一家专门从事完全控制型植物工厂相关研究的企业,在室内培育、水培一体化、水溶肥料配方、太空及恶劣环境植物培育技术等领域均掌握核心技术,拥有10余项发明专利,已在中南高科产业园购买标准化厂房,开展室内栽培设备生产。合肥福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由李保生博士创办,主要从事大气颗粒物自动监测设备、烟气监测设备的设计、研发和生产,拥有发明专利30项,目前已在联东U谷购买标准化厂房,扩大生产规模。

 

    余兵对两位高层次人才到肥西县投资创业表示欢迎,对肥西县引才大使韦一玉的引荐表示感谢,明确表态将做好项目的全程服务,为人才在肥西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考察结束后,余兵一行还前往合肥工业大学拜会了相关负责人,就大学生社会实践、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事宜开展交流。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