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肥西县生态环境分局迎接市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 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体:  ]

 

2021012816260610604_dvLByOFY.jpg

 

 

    1月27日,在新春佳节将至之际,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一行来到肥西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

 

    上午,纪检组一行分别与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主任科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监督性约谈,重点围绕分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个人及周围人从事经商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意见建议等。

 

    下午,纪检组组织召开了分局全体人员会议。会上,总结点评了前期分局正风肃纪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强调了中央八项规定、“六大纪律”“六大防线”。要求分局人员始终牢记政治纪律,守住政治原则,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牢记组织纪律,守住组织原则,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坚决贯彻党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始终牢记廉洁纪律,守住廉洁防线,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规定,用好手中权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以实际行动塑造党员干部在人民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始终牢记群众纪律,守住党群规矩线,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政策落到实处,做热爱群众的“贴心人”;始终牢记工作纪律,守住工作标准线,对标好干部“二十字”标准,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勇于担当。

 

 

2021012816261010605_hN2eLdB0.jpg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浦澍瀚带领分局人员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分局通过加强组织领导、选好管好干部、抓好作风建设、维护群众利益、支持办信办案、强化全面检举等六个方面不断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党的纪律建设,强化监督责任落实,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不断规范分局人员言行举止,维护党员和分局形象。

 

    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宗云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此次监督检查非常必要、非常及时,分局将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锲而不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党组对全局工作的引导,把方向、谋大局、定措施、促改革、抓落实,谋划队伍建设长效机制,建立用人鲜明导向,不断强化规矩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夏尚)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