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安河村:发挥电教远教功能 助力党员教育取得新实效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  ]

 

2021012717134410566_SWJdlwSk.jpg

 

 

    近年来,肥西县丰乐镇安河村坚持“让党员干部受教育,使人民群众得实惠”的宗旨,积极发挥电教远教宣传教育服务功能,强化学习成果转化,助力党员教育工作取得新实效。

 

    加强学习教育。依托远程教育终端站点,严格落实固定学习日制度,开设专题学习,在日常学习中突出政治引领、党建引领,扎实宣传贯彻党的理论,使党员群众在学习中能够入脑入心。并且积极发挥电教远教功能,传播新思想、弘扬新文化,传授新技能,帮助党员群众学习掌握更多致富本领。

 

    加强日常管理。严格管理电教远教活动阵地和常态化学用,推动远程教育日常学用与主题党日活动有机结合。远教站点管理员热情服务党员群众,认真组织播放,并做好记录。支部班子坚持从基层党建工作全局统筹谋划,夯实工作基础,为电教远教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强有力组织保障。

 

    加强宣传引导。以电教远教为载体,探索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模式,促进党员教育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整体化,不断提高全村党员教育管理质量。加强宣传引导,开设主题栏目,在线播放学习优秀红色电影、致富经验、新思想政治理念以及普通党员干部的暖人故事,强化正面引导,凝聚正能量,营造良好氛围,激发党员的学习意识,切实发挥电教远教功能,促进党员教育取得新实效。(赵舒宜)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