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2020年村级后备干部选岗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体:  ]

 

2021012516315710467_z5jSoNsh.jpg

 

 

    日前,肥西县三河镇村级后备干部选岗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25名村级后备干部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入选岗环节,整个过程平稳有序,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下好了“先手棋”。

 

    1月21日上午,三河镇2020年村级后备干部选岗大会在镇四楼会议室拉开帷幕,为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此次选岗严格遵从《肥西县三河镇2020年选拔村级后备干部公告》文件精神,结合各村(社区)实际需求、男女配比和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进行自主选岗。镇党委副书记李志国、纪委书记曾申玉、组织委员鹿才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录用村后备干部是经过层层考核选拔出来的佼佼者,目前三河镇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全镇干部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各位同志要积极融入、适应三河快速发展的步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高质量建设“大湖名城后花园,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实践中实现个人成才、工作成长。

 

 

2021012516320010468_t5ZYeErF.jpg

 

 

    三河镇党委副书记李志国对新入职的年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学习奋斗的活力,更要有坚守初心的定力。基层工作千头万绪,做为一名村干部,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只有不断提升自身学习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自觉学习政策法规,多向领导同事请教,多向群众取经,才能早日具备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二是要有勇于创新的想法,更要有善抓落实的办法。村居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工作和生活条件比较艰苦的情况下,要克服困难,扎实工作,把解决问题作为切入点,把真抓实干作为着力点,在实践中锻炼提高综合素质。三是要有开拓进取的冲劲,更要有久久为功的韧劲。要目光远大,放眼未来,做一名有政治敏锐性和社会责任感、奋发有为的年轻人。村(社区)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后备干部们提供锻炼成长、干事创业的平台。四是要有敢于斗争的无畏,更要有守牢底线的敬畏。要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认真执行党的各项工作纪律,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时刻自警自励,坚守原则,始终保持干部的政治本色。(赵越)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