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召开新任职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体:  ]

 

2021012516261010466_y1cH9Bsx.jpg

 

 

    近日,铭传乡召开新任职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乡党委书记金山主持会议并讲话,乡党委副书记赵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军参加会议。

 

    会上,赵琼首先对新任职人员表示祝贺,要求他们在新岗位要有新动力、新气象,以顽强斗志、出色能力带领一班人马作出更大成绩。张军同志从廉洁自律方面对新任职人员提出具体期望。

 

    最后,金山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做到“五讲”至关重要。一要讲政治,讲政治是基本原则、是核心要求、更是首要标准,一定要站稳政治立场;二要讲学习,要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学工作方法;三要讲工作,始终要以勤勉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会抓好落实的基层干部;四要讲规矩,始终加强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秉公办事,严守三个红线,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五要讲修养,工作中要始终保持思想纯洁、保持崇高追求、保持公仆本色、保持头脑清醒。(程艳玲)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