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21年度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体:  ]

 

2021012516144910462_y43cpUuB.jpg

 

 

    1月23日上午,在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2021年度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随即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李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成忠主持会议,副县长吴朝晖、王健、桑祥庆、韩斌、程潭出席。

 

    李煜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全县安全生产形式依然严峻复杂,人流车流物流高度集中,低温雨雪冰冻、团雾等极端天气频繁,安全生产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面临新挑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大局平稳。

 

    李煜强调,要扎实开展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突出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对重大安全隐患要紧盯不放,整改不到位绝不松手。要强化安全生产专家管理,充分发挥好技术支撑作用。要聚焦精准执法,提升安全生产监管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三管三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基本要求,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安委办负责人通报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园区)及有关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任人参加了会议。(虞淦)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