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赴官亭镇江夏店社区考核选派干部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1-01-25
[字体:  ]

 

2021012216394510453_btmmj00Z.jpg

 

 

    1月22日上午,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吴俊波、县扶贫办副主任杨宁、县人大办公室副主任叶明霞赴官亭镇江夏店社区开展选派干部任期考核工作。

 

    考核组召开村组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会议,听取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江夏店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高如任期述职报告。组织党员群众代表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乡镇组织委员、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村党员、群众代表(含贫困户代表)谈话,系统了解选派干部高如同志任职三年来的工作、生活、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现实表现。

 

    最后,考核组查阅了选派干部帮扶工作日志、会议记录、账目等相关台账资料,并实地查看村务公开栏、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等,通过多种渠道真实、客观、全面地了解选派干部的工作实绩。(邱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