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01-25
[字体:  ]

 

2021012216350610446_bRIDqfww.jpg

 

 

    1月21日下午三点,桃花镇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桃花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镇机关党员、二级机构负责人、社区书记、楼栋长、业委会主任、组织委员、网格员以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等27名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围绕经济发展、政治理论学习、招商引资、基层社区治理、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文明创建、民生改善、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64条意见建议,进一步查实找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为开好该镇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2021012216351210447_QNynwCif.jpg

 

 

    班子成员都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每一条意见建议,积极和与会代表沟通交流。镇党委书记夏伦云指出,大家都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接下来的民主生活会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提供了依据。他强调,班子成员要认真梳理汇总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做到抓具体、有回应。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作用,为桃花工作献计出力。(李玲玲)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