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起点,新血液,新作为——三河镇2020年第四季度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

 

2021011616371210289_oGynSluC.jpg

 

 

    12月30日至31日,三河镇举办第四季度干部培训班,村级后备干部及26个村(社区)卫建专干参加此次培训。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鹿才琴为后备干部们做开班动员,勉励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书写好“村干部”三个字。一是要坚定“选”择,坚定对信仰、对组织、对事业、对人生的选择;二是要涵养格“调”,涵养谦虚谨慎、担当干事、吃苦奉献、从容淡定的格调;三是要健康“生”长;在投身基层中打牢生长的根基、在勤学善思中汲取生长的养料、在联系群众中获取生长的力量、在严于律己中筑牢生长的堤坝。推动新一届村级后备干部在深学细悟、对标先进中走好工作的第一步。

 

    为帮助村级后备年轻干部坚定信念、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提升能力,适应岗位需要,成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干部,结合总目标要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群众工作要求,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合理设置课程,同时结合村干部的特点和培训需求,围绕“浅析村干部队伍建设、耕地保护与宅基地管理、文明创建知识培训、疫情防控知识讲座”四大专题精心设计“菜单式”理论课程,采取专题讲座、专题讨论等方式进行授课,既传授理论知识、教授经验方法,又历练作风、锤炼党性,确保村级后备年轻干部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使他们政治上强、能力上强、作风上强,到岗后能干、会干、干得好。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负组织的信任,不负群众的期盼,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新一代中坚力量。(丁志远 赵 越)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