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

 

2021011616292010285_7npqjolI.jpg

 

 

    1月14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年轻干部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季文主持,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海林,党委委员何贤斌与年轻干部作交流,局机关全体年轻干部和刚入职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年轻干部先后发言,围绕2020年思想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畅谈这一年来的收获和体会,展望已经到来的2021年,提出今年的工作规划。郭季文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年轻干部们交流互动,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一要以德为先,正确处理好品德和才干的关系。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二要学用结合,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实践的关系。“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要善于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提升工作、推动工作、促进工作的新想法、新思路、新办法。三要学会沟通,正确处理好说话和做事的关系。肥西县共有6个议事协调机构办公室设在县应急管理局,这对年轻干部的沟通协调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年轻干部要提升说话艺术,让语言成为工作干事的有力手段。四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在工作上要踏实努力,兢兢业业,认真履职尽责,在生活上要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构建和睦家庭关系。

 

    郭季文最后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应急人经历了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灾后重建等大考,同时也给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年轻干部要继续奋勇拼搏,以饱满的状态迎接2021年的全新挑战。(夏志)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