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

 

2021011517252410276_N49D3Qf0.jpg

 

 

    自肥西县第一届少工委成立并落实了“双主任”制度以来,团肥西县委与肥西县教体局在深化团教协作、促进队教融合方面的可喜成果。为进一步促进“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在肥西县全面、规范开展,1月14日上午,肥西县少工委主任、团县委副书记骆飞,肥西县少工委主任、县教体局副局长刘敏琴,县少工委部分委员以及3所试点开展争章活动的学校大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首先就本校开展“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的进展、阶段性成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县少工委主任骆飞将《肥西县关于使用“红领巾奖章”章样图案规范开展争章活动的说明(试行)》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集中探讨了“红领巾奖章”的奖章设置标准、评选激励机制、具体工作节点等方面的内容,为争章活动在全县铺开提供了思路和方向。最后,县少工委主任刘敏琴对大、中对辅导员在开展“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中的重要意义和工作任务提出要求,学校少先队组织要充分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深入推进“红领巾奖章”争章工作。(潘海波)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