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

 

2021010615054310050_oiCCK4Az.jpg

 

 

    连日来,桃花镇财政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一是加强廉政教育,有效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工作纪律和群众工作纪律。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2020年先后组织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3次,并第一时间传达县纪委下发的干部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扶贫领域腐败典型案例,深刻吸取教训并引以为戒。

 

    二是全面建章立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在全面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基础上,桃花镇财政所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建立监督和约束工作机制,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责任追究等作出具体规定,并实行责任追究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位。

 

    三是加强党内监督,确保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充分利用支部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财政所党员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严格执行党内监督工作制度,积极推行党务公开、“三公经费”使用信息公开。通过以上工作举措,桃花镇财政所惩防体系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全所党员干部职工无一例违法乱纪情况。

 

    下一步,桃花镇将进一步加强财政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和政治业务素质,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使财政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造就一支廉洁高效的财政干部队伍。(万里城 余莹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