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开展集中摸排 推进非公党建工作提升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

 

2021010615025410049_yuFh7WS5.jpg

 

 

    为切实掌握花岗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情况,扎实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集中摸排攻坚活动,加强“三查一找”排查力度,持续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为推动今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统筹谋划,理清摸排对象。根据县委非公工委下发的摸排名册进行总体分析,非公党建工作站联合镇工业办、安监站、环保站、统计局,五方合力,对名册内所有企业进行认真梳理核实,并将整个摸排行动划分时间节点,在保证摸排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摸排任务。

 

    突出重点,深入开展摸排。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根据企业地址进行分类,园区内有固定场所、在职员工超过10人以上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为重点,组织党建指导员(联络员)摸排,其余由村(社区)党务工作者负责,同步开展工作,确保摸排全方位、无死角。通过电话联系与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采集信息,确保信息摸实、底数摸准。

 

    整理汇总,完善更新台账。高质高效完成此次摸排任务,及时将符合要求企业全部纳入平台管理,全面摸清情况,重点核查单位属性、有无固定生产经营场所、职工和党员人数、生产经营状况、党组织设置、党组织隶属关系、群团组织设置等,同步更新《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登记表》,实现动态管理。

 

    下一步,花岗镇将着力巩固摸排成效,提高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率,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党建质量。(王瑞麟 刘思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