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开展招商实务及产业要素保障相关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

 

202012251600359685_DFbjpkgr.jpg

 

 

    招商引资是聚集国内外资源要素的重要途径,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为强化领导干部的招商引资水平和项目分析能力,培养产业、市场敏感性,12月25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为期三天的招商实务及产业要素保障相关知识培训班。 

 

 

202012251600389686_4iO5iZzl.jpg

 

 

    合班培训,交叉交流。此次培训班首次将肥西县首期经济型干部实训班和第三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进行合班培训,学员既有丰富经验的领导干部,也有在基层锻炼的年轻公务员,既有从事经济工作的业务骨干,也有鲜有招商等经济工作经验的新人。合班模式在提升学员理论和实务水平外,还能结识亦师亦友的精英能手,在交叉交流中碰撞思维火花。

 

    突出实务,精准靶向。培训突出实务与技巧,把脉县情,结合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下的招商新形势和新要求,既有招商相关产业政策、土地法等宏观方面法规政策讲解,也有企业上市融资、新项目落户环评、科技成果转化等微观方面的实践指导,节奏紧凑,干货满满。

 

    师资雄厚,教学相长。培训既邀请了肥西县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许维新及长期从事企业上市工作的第三方金融机构资深专家授课,还突出学员主体性,从经济班中优选若干名具有实战经验的县域业务骨干走上讲台,交流感悟,分享经验。(刘玉白)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