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 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

 

202012231934519518_NBPbPsH0.jpg

 

 

    2020年12月17日,肥西县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总结2020年反腐败协调工作,安排部署新年度工作任务。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徐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关于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追逃追赃和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分别介绍了今年以来反腐败协调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202012231934579519_b2Nd4SJk.jpg

 

 

    徐毅指出,一年来,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尽其能、各展优势,群策群力、合力反腐,呈现出了“协作明显增强、线索明显增加、信息明显增多、合力明显增大”等特点,有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徐毅强调,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适应反腐败斗争形势新变化,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作配合,做到全县反腐“一盘棋、一个调、一张网”,积极推进新年度县委反腐败协调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各成员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主动做好反腐败协调各项工作。二要强化成果运用,发挥治本功能。要切实抓好案件查办的“后半篇文章”,通过以查促教、以查促建、以查促防,强化警示教育,补齐制度漏洞,规范权力运行,真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要强化探索创新,提升工作效能。要大胆探索反腐败协调新思路、新方法、新措施,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增强全县反腐败协调工作实际成效,为早日迈向“千亿肥西”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