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汲取榜样力量 持续掀起学习李夏同志热潮

信息来源: 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

 

5-1.jpg

 

 

    “公众号刊登、朋友圈转发、组织专题学习、观看纪录影片、开展座谈讨论……”连日来,肥西县纪委监委集中观看《风雨中绽放的夏花——追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夏》等记录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视频,组织学习报告文学《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清心为治本,直道是身谋。‘有事情,找李夏’这句当地的口头禅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作为新时代的乡镇纪检干部,要将李夏同志作为标杆、作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河镇纪委书记曾申玉说。

 

    县纪委监委新入职干部王左鹏说:“李夏同志站着是一面旗帜,倒下是一座丰碑。他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是青年干部的标杆;他纪律严明、慎独慎微,是纪检监察干部的标杆;他不畏艰险、挺身而出,是当代共产党员的标杆!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一直向他学习,直面挑战、不惧困难,甘于奉献、积极作为,以坚忍、苦干、实干的精神,做勇于担当作为的先锋和群众美好生活的后盾”。

 

    严店乡纪委干部高志说:“李夏作为城里人,却一心扎根农村,到最艰苦的乡镇工作,学习当地方言,努力融入当地老百姓,他这种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情怀很值得我们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植根人民、心系人民、服务人民,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在派驻、巡察机构,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样引起热烈反响。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葛宜宏说:“李夏同志事迹感人至深,他舍小家、为大家,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至高点,用年轻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我将以这种精神为感召,在任何时候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群众”。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姜哲源表示,“李夏同志扎根基层、为民服务,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的精神深深鼓舞着我,我要以他为标杆,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当今社会,大家都崇尚榜样的力量,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干部看领导。”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魏宁感慨道,“我们要学习李夏同志的表率作用,也要深刻认识到自身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作清正廉洁的表率,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良好政治生态的表率”。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