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第三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开展人防教育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  ]

 

6-1.jpg

 

 

    为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人防意识,树牢人防备战思维,12月5日,肥西县第三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开展人防教育专题活动。

 

    此次“人防教育进党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观看人防专题科教片《居安思危 备战人防》,由县住建局人防办余旭初副科长从现代空袭作战特点、人民防空工程和应急防护等方面,详细讲解建设人民防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第二阶段由县住建局人防办王先东科长带领学员参观县内人防工程实体,结合集中授课内容,进一步深化学员对人防工程的直观感受。

 

    作为新时代年轻干部,要充分认清我国当前面临的复杂国际形势,牢固树立居安思危、忘战必危的思想,心系人防建设,不断提高应急处突和化解风险挑战能力,做人防政策的支持者、拥护者,人防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陈誉 丁守刚)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