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二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县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  ]

 

7-1.jpg

 

 

    12月5日,肥西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二届五次执委(扩大)会。县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乡镇(园区)统战委员、行业商会代表、青年企业家代表共165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定,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汪厚云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扶贫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摘编等内容;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执委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调整事项,选举增补县工商联第十二届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共21人。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强调,在当前的整体经济形势下,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把握新趋势,融入新格局;把握新定位,抢抓新机遇;研究新业态,打造新优势;学习新思想,提高新境界,为肥西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