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集中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体:  ]

 

8-1.jpg

 

 

    近日,肥西县委组织部、非公工委集中开展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本次调研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掌握各单位落实《2020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表》及前三季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部署情况,调研工作从县委组织部、非公工委和部分党建工作站抽调12人,分4个调研组,每组3人。

 

    调研组采取查看资料、随机走访和个别访谈的形式,对照本年度和一、二、三季度工作任务清单,重点了解“三查一找”、党建带群建、先进典型示范点培育、年度发展党员进展、新建党组织等工作落实情况。通过电话随机抽查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了解编组设站、日常管理、履职尽责、年度考核等方面情况。

 

 

9-1.jpg

 

 

    调研组在每个乡镇园区随机抽查3户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主要了解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执行,党员活动日、“三有两评”制度落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情况。

 

    通过调研发现,各单位高度重视非公党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探索落实“益企”党建的新举措,深入开展集中摸排活动,不断提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非公党建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