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2020年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24-1.jpg

 

 

    10月21日至24日,肥西县2020年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活动成功举办,遴选部分县级以上高层次人才和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参加此次活动。

 

 

25-1.jpg

 

 

    10月23日,在全国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肥西县组织高层次人才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讨会。会上,来自工业、农业、文化、教育、卫生等行业的20多名人才代表原原本本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围绕“爱国奋斗”、“建功立业”两个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发言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铭记历史、讴歌英雄,并立足岗位、提升本领、报效家乡,为肥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国情研修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参观学习、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活动,进一步凝聚了高层次人才爱国共识,坚定了干事创业的坚强决心。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肥西县已连续多年举办此类活动,为各不同领域行业的人才搭建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各类专家人才扎根肥西、建功立业的决心。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