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各单位在先锋系列媒体信息采用和万村网页巡查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

 

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党组织:

 

    2020年第三季度,全县在先锋系列媒体各平台采用的稿件和万村网页巡查情况统计如下:

 

    一、稿件采用情况:

    省先锋网:乡镇(园区)采用15篇,县直单位采用3篇;市先锋网:乡镇(园区)采用53篇,县直单位采用19篇;市先锋微信公众号:乡镇(园区)采用5篇,县直单位采用1篇;县先锋网:乡镇(园区)采用250篇,县直单位采用313篇;县先锋微信公众号:乡镇(园区)采用67篇,县直单位采用132篇;学干先锋云平台:乡镇(园区)采用42篇,县直单位采用74篇,总计974篇。

 

    二、万村网页巡查情况:(见附件3)

 

    希望各单位对照分析,寻找差距,为进一步做好电教远教工作作出新贡献。

 

    附件:

    1.2020年第三季度各乡镇(园区)、县直单位在先锋系列媒体信息采用一览表

    2.2020年第三季度各乡镇(园区)、县直单位在先锋系列媒体信息采用明细表

    3.2020年第三季度肥西县“万村网页”巡查情况明细表

 

                            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