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

 

30-1.jpg

 

 

    连日来,三河镇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覆盖面广、实效性强、种类丰富、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

 

    一是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三河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立足中心工作,做到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月月学”。根据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提示,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二是组织镇村干部深入学。为适应新常态下干部履职作为新要求、新变化,三河镇充分利用镇村干部理论学习形式,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的学习向基层延伸。一方面,组织各社区书记讲“红色党课”,积极组织讲话精神的基层理论宣讲工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另一方面,组织机关各部门开展专题学习,确保机关干部能够充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并用于指导工作。

 

    三是普通党员全面学。该镇通过下发通知,要求各党(总)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支部会上传达到位、老党员送学到位、流动党员“群学”发送到位、非公党员自学到位,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在普通党员中传达学习到位。

 

    四是理论微宣讲深入基层。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第一时间组织开展面向群众的基层理论宣讲,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绘声绘色的讲述,将理论宣讲与三河镇以及各村(社区)的实际相结合,将理论性的宣讲化身成为群众能听得懂的讲解,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的宣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截止目前,该镇各村(社区)和各部门共组织各类宣讲和专题学习共计40余次,覆盖镇村干群1000余人次。下一步,三河镇将根据相关工作安排,结合镇情实际,创新学习宣讲方式,大力开展学习贯彻活动,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宣讲宣传活动,在辖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三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孙志勇)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