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再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信息来源: 紫蓬山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

 

14-1.jpg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近日,紫蓬山辖区内再次掀起一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截至目前,已有22个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中,辖区各党组织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走在前列的标准,加强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组织领导,扎扎实实把理论学习融入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党内生活中去,贯穿到工作实际中去。通过“线下学+线上学”“个人学+集中学”“理论学+实践学”等多种学习形式,推动党员干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深入贯彻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有了很大提升,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强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学苦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能力,为推动紫蓬山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惠)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