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考察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

 

1-1.jpg

  

 

    10月14日,肥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赴东至考察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县人才办、县投资促进中心、县应急管理局、县生态环境局、肥西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以及安徽盛特环境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春一行陪同考察。

 

    华尔泰公司董事长吴李杰、副董事长吴炜等接待了考察组一行,陪同参观考察公司生产经营厂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2-1.jpg

 

 

    吴李杰详细介绍了企业建设区域总部、研发中心和国际贸易公司的计划。

 

    郜志华指出华尔泰公司企业实力雄厚,管理规范,发展稳健,并处于上市的风口期,到区位优越、人才资源密集的城市建设区域总部研发中心和国际贸易公司是十分有眼光的战略决策。肥西县处在早日跃上“千亿肥西”新台阶段,正在奋力打造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强劲增长点、合肥未来城市建设新中心。需要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需要围绕优势产业强链延链补链,需要加大力度引进一大批实力雄厚、科技含量高、人才密集的总部型企业。对华尔泰决策选择肥西携手发展表示欢迎。  

 

 

5-1.jpg

 

 

   郜志华建议华尔泰公司进一步明确项目定位,细化项目投资规模、投资强度、投资内容,提出合适的政策需求,并邀请华尔泰公司组团于10月底到肥西洽谈选址。

 

    郜志华要求投资、人才、生态环保、应急管理部门和肥西经开区主动对接,做好项目落户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