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南街社区:党建引领“小个专”工程开新局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

 

5-1.jpg

 

 

    三河镇“小个专”古南街旅游街区党支部成立于2020年7月,是南街社区首个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简称“小个专”),三河镇南街社区党委通过开展组织找党员、党员找组织、党员找党员的“三找”活动,使14名辖区党员主动亮身份,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

 

    随着党员队伍的不断壮大,加强党员队伍先进性建设就显得尤为重要。古南街旅游街区党支部结合实际,对支部党员采取链式管理模式,在不断摸索中形成了一套“推优发展、提升素质、巩固规范”的管理模式。通过加强区域内“小个专”党员公开推优力度,筑好党员发展“蓄水池”

 

    以“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建设为着力点,坚持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面,把个体户中的党员纳入到党的组织体系中,把示范带动强、政治素质硬的党员选入支部班子成员,采取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的方法,找准路径搭建平台,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为重点,以专业市场服务管理为抓手,发挥支部在农贸市场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诚信经营、文明经营,让党的旗帜在三河镇古南街里高高飘扬。(李晓婷)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