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合肥市委组织部来肥西考察调研党员远程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

 

1-1.JPG

 

 

    10月13日,合肥市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余胜一行到肥西县实地考察党员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开展情况,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官亭镇张祠村、山南镇长庄村、花岗镇、严店乡、上派镇等地开展调研工作,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同各地管理员、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对各地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指导。

 

  

1-2.JPG

 

 

    余胜指出全市党员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的开展,通过评选表彰一批学用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建设成果,激发调动全市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者和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效促进学用成果转化,推动学用工作提质增效,推动新时代党员远程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吕键)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