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投资促进中心召开2020年度“学干先锋”云平台任务分解部署会

信息来源: 县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

 

3-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学干先锋”云平台工作部署,推进云平台工作推深做细,做到党建提质。近日,县投资促进中心召开2020年度“学干先锋”云平台任务分解部署会。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费广兵主持。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成立分管领导直接负责,管理员具体负责的领导小组,紧抓工作重点,细化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追究,抓实落实云平台工作。

 

    二是立即部署,细化分工。及时传达肥西县2020年度“学干先锋”云平台线上任务分解会会议精神,围绕任务细则、考评细则弄懂学透,设置专人专岗,做到早谋划、早落实。

 

    三是梳理内容,查漏补缺。会上通报2019年度中心“党建”和“发展”年终考核情况,认真梳理2019年度“学干先锋”云平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2020年任务分解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做到标准明确,落实有效。(程安川)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