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选拔27名年轻干部赴基层一线淬炼成长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

 

1-1.jpg

 

 

    9月28日下午,肥西县召开2020年年轻干部培养锻炼会议,对2019年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工作进行总结盘点,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会上,培养锻炼年轻干部,派出单位、派驻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2名年轻干部代表、1名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在会上指出,让“三门”年轻干部在基层一线经历多岗位锻炼,是推动肥西县工作的需要、锤炼干部本领的需要、检验干部能力的需要,年轻干部要态度端正、定位精准、方法得当,力求在实干中出成效,派出单位、派驻单位应齐抓共管,与组织部门形成合力,明确传帮带导师,给年轻干部交任务、压担子,对年轻干部多关心支持鼓励、强管理严考核,帮助其快速融入、迅速成长。会后,来自柿树岗乡新街社区党委书记周正东向在场年轻干部传授了十余年基层治理工作经验和村事民定等创新工作方法,为年轻干部扎根基层上了生动一课。

 

    据悉,2020年是该县实施“310”成长计划的第三年,此次共有27名年轻干部参加培养锻炼,他们将赴18个村、社区和扶贫、招商等全县中心、重点工作一线墩苗成长,培养锻炼时间6个月到一年。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