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党建联盟聚民心 主题党日送真情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

 

12-1.jpg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节日,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成效。9月29日,桃花镇繁华新园社区党委组织片区党建联盟单位,开展“喜迎中秋 情暖社区”关爱特殊群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和联盟单位成员积极投身到慰问特殊群体活动中,为低保户、特困供养老人、残疾人家庭送去大米、粮油等生活必需品,每到一户,会仔细地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起居饮食及存在的困难等,与他们闲话家常,鼓励他们积极向上,乐观生活。

 

 

 13-1.jpg

 

 

    家住繁华新园小区34栋305室的特困供养老人张开韫说:“现在政府政策好,每逢节日,政府和社区都提前带着礼品上门来看望我,社区干部比我的亲人还要关心我。”住在繁华新园小区47栋307室的低保户张荣芳说:“我家一家三口,我是类风湿,手脚不能动,儿子今年32岁,患有精神残疾,已经三年没下楼了,如果不是政府对我们一家人的照顾,现在生活都不敢保证啊,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在每个节日都感到温暖。”

 

 

 14-1.jpg

 

 

    本次活动中,桃花镇繁华新园党建联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领更多的党员群众关注和帮助特殊群体,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为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马玥 严冬梅)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