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选聘非公党建工作站党务工作者选岗会议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

 

2-1.jpg

 

 

    9月29日上午,肥西县选聘非公党建工作站专职党务工作者录聘人员选岗会议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出席,县纪委监委、录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县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程德保主持。

 

    为加强全县非公党建工作力量,配齐配强党建工作站专职党务工作者队伍,经县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一批专职党务工作者。严格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核考察和公示等环节,按照综合成绩分数由高到低确定了10名录聘人员。本次录聘人员综合素质较高,全部为大学本科学历,到岗后将进一步增强全县非公党建工作站人员队伍的力量,有助于推动非公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3-1.jpg

 

 

    选岗会议结束后还前往肥西经开区益企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并进行了岗前培训。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