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

 

16-1.jpg

 

 

    为做好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肥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以赴,做好“四个落实”,发出迎检工作“动员令”,吹响迎检工作“冲锋号”。

 

    一是抓好思想落实。召开全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及时传达全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动员全局上下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以决战的气势、临战的状态,高标准、高效率做好创建迎检各项工作,决战决胜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二是抓好宣传落实。全面推进包联社区和自管小区创建宣传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调研肥西期间有关讲话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采取机关干部入户宣传与社区日常宣传相结合,扩大创建工作在居民群众中的知晓度和参与度,鼓励引导辖区居民积极投身到创建迎检工作中来。

 

    三是抓好措施落实。将创建迎检工作纳入局绩效考核工作,由局领导带队,每天对全局迎检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和重点巡查,确保辖区范围督查全覆盖、零死角,及时发现各类问题,立刻形成督查通报,督办问题解决,做到日督查、日交办、日通报。

 

    四是抓好责任落实。全局上下一心,密切配合,整体联动,步调一致,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全局出动600多人次,对包联社区和自管小区等点位存在的小广告、沿街商铺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行人不遵守交通秩序等现象进行综合治理,及时清理上千处小广告、规范广告宣传栏10处,劝导50多家沿街商铺规范经营,劝导规范停车400多次,劝阻行人闯红灯和非机动车逆向行驶2000多人次。(王顺)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