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吕戈为肥西县第三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授课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

 

18-1.jpg

 

 

    9月23日上午,肥西县委常委、肥西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吕戈应邀来县委党校,为肥西县第三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作题为《肥西县经济发展情况》的专题授课,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主持。

 

 

19-1.jpg

 

 

    吕戈详细介绍了肥西县的区域位置、产业平台布局、县域经济及开发区的转变提升等情况,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枚举了招商引资典型案例,分享工作心得。吕戈强调,肥西县多年来在改革开放、工业发展、县域经济上“敢为人先”“一马当先”,在“十四五”到来之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谋划好县域经济发展,围绕产业集群发展、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奋力打造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强劲增长点、合肥未来城市建设新中心。

 

    授课中,吕戈对年轻干部提出了希望,寄语大家要不忘初心,增强战略定力,放开眼界,抓住机遇,保有敏感性,注重培养专业能力,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机遇,谱写肥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刘玉白)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