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期经济型干部专题实训班开讲“第一课”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

 

11-1.jpg

 

 

    9月19日上午,肥西县首期经济型干部专题实训班的47名学员齐聚安徽省委党校,迎来开班第一课。

 

    规划先行,谋定而后动。开展经济工作首先需要拥有“一盘棋”的思维,此次肥西经济实训班首次开课,主要邀请市发改委产业协调处处长余兆炳、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浩淼,县发改委党组成员徐飞、国民经济综合科科长蒲凌燕围绕市县“十四五”规划进行剖析解读,通过四次精彩课程详细地为学员们讲解了当前形势下合肥市及肥西县产业发展的优势、劣势、挑战和机遇,展望了“十四五”的发展目标。通过把握省市发展战略,结合肥西县优势和定位,使参训学员明确肥西县下一步的发展空间、发展水平和发展方向。学员们在课后分享学习心得时纷纷表示,“十四五”大有可为,但也充满挑战,只有秉承“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神,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水平,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才能乘势而上,推动肥西站立在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潮头。

 

 

12-1.jpg

 

 

    据悉,肥西县首期经济型干部专题实训班的开设,立足破解该县发展瓶颈,以县域重点产业为依托,以“培训+实践+挂职”的链条式培养方式,通过4个月的时间,打造一批“懂经济、懂政策、懂项目,会招商、敢招商、招好商”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