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走访调研企业、问计问需人才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

 

1.jpg

 

 

    9月15日下午,肥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先后深入安徽西玛科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精捷塑胶技术有限公司、安徽金徽盛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盛万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4.jpg

 

 

    在西玛科,郜志华参观了西玛科展览室、生产车间,分别听取了西玛科光电公司董事长蒋富强、高层次人才黄炜关于企业经营情况和科技人才工作取得成果等方面的介绍,并向公司高层次人才问计问需。  

 

 

3.jpg

 

 

    郜志华指出,安徽西玛科光电公司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战略具有前瞻性,发展路径务实高效,特别是公司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具有自己核心技术,具备可持续研发能力,在市场竞争中牢牢把握住了发展主动权,西玛科未来发展可期。郜志华强调,肥西县必须走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必须花大力气培育符合合肥产业定位和具有肥西特色的战略新兴产业;必须要大力培养引进一批具有国家化视野的企业家;必须放眼全球,凝聚各类高层次紧缺人才。

 

 

2.jpg

 

 

    在精捷塑胶技术、金徽盛世光电科技、盛万工业科技等企业走访时,郜志华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安全生产、存在问题,现场为有关企业在招工、环保、安全生产、员工住宿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