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举办社区书记暨后备干部初任培训班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

 

3-1.jpg

 

 

    为了提高社区干部政治素质、理论修养和业务知识,尤其是促使此次新招录的后备干部尽快转变角色、融入社区工作,9月14日,肥西经开区党工委举办社区书记暨后备干部初任培训班,来自全区的12个社区书记、后备干部、新闻通讯员和组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4-1.jpg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主要采取课堂集中授课和观看影片的形式进行。培训班上,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邀请市县相关专家围绕党建引领基层社区治理、党纪廉政教育、新闻宣传稿件撰写、公文写作等方面开展培训。

 

    课程结束后,来自华南城的一位后备干部说,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班,对社区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把自己的所学灵活运用到工作之中,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周露露)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