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人社厅徐建厅长一行调研肥西县就业优先政策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

 

24-1.jpg

 

 

    9月9日上午,省人社厅徐建厅长一行聚焦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围绕肥西县就业优先政策落实情况开展实地走访调研,肥西县吴朝晖副县长全程参与。

 

 

25-1.jpg

 

 

    根据调研行程,徐建厅长一行首先来到肥西县上派镇调研镇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上派镇业务经办人员围绕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汇报。省厅领导强调“重点群体稳则就业稳”,要切实关注好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工作。

 

 

26-1.jpg

 

 

    随后,徐建厅长一行实地走访了社区和企业。在上派镇古埂社区,围绕“互联网+智慧就业”项目进行了着重调研和了解,并现场查看了新安人才网与社区合作的现场推广工作。社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智慧就业三公里就业圈”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提到智慧就业平台对准了社区就业困难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待就业人员等家门口就业需求,实现“精准定位、精准搜索、精准对接”,让社区公共就业服务更加便利、更加高效,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之后在泰禾光电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许大红围绕疫情以来企业发展以及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在肥西经开区管委会会议室由省厅一行牵头现场主持并召开“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座谈。市人社局吴松保局长汇报全市就业优先政策落实情况,县人社局李侠法局长汇报了我县重点群体就业情况。

 

    徐建厅长对肥西县就业创业表示肯定,并表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稳住经济基本盘,是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任务;要在工作上继续发力,主动作为,采取更加有力更有效的工作措施,做好做实稳就业工作。特别强调,“互联网+智慧就业”平台是一项服务社区、服务大众的新的就业渠道和创新举措,要更加积极深入地探索智慧就业“三公里就业圈”工作,确保项目落地、成效落实,逐步向有条件的地方积极延伸。(李姝莹)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