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合肥神舟建筑集团党支部坚持“三个注重” 助推红帆领航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

 

10-1.jpg

 

 

    合肥神舟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4年7月,神舟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思想建设、党支部政治引领和培育特色优势,通过内部发展、推荐输送和组织关系转入,党员人数由成立时的3名壮大为现在的14名。

 

    注重思想建设理论学习紧抓不放注重从基础工作抓起,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认真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考察安徽讲话精神,定期开展红色教育。采取集中学、结对共建学、观摩互促学的方式相结合,开设工间“微课堂”,召集党员轮流阅读原文、交流思想,利用“小课堂”推送“新思想”,克服工学矛盾,保证学习效果。党支部被评为2017年度县级“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

 

    注重政治引领,队伍建设紧抓不放。注重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深度融合,公司董事长、支部书记一肩挑,研发、质量、环保等关键部门负责人均由党员担任,管理层人员中党员占比高达85.7%。创建了以党员、生产车间厂长刘甫山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将企业文化融入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中,做到支部红帆一动、党员干部立即行动,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中冲在先、勇带头、做示范,把党建工作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部门工作的红色动力。

 

    注重特色优势,品牌打造紧抓不放。创新“345”工作法,打造“红帆领航”党建品牌,在党建引领下,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作为金寨南路沿线党建精品示范带的龙头企业和花岗镇党建联盟的红色地标,积极发挥示范作用,争做联盟“领头雁”,建设近千平方的党建联盟主阵地,辐射带动百余家镇域企业。积极开展组织共建,结合党员活动日牵头开展抗疫防汛、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各类主题实践活动,党员职工积极参与、热忱奉献、带动感染,掀起了员工“个个向党员看齐,全部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潮,集团已有23人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王瑞麟)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