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远教站点成为留守儿童暑期好去处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

 

    2020年暑假伊始,肥西县柿树岗乡党委积极探索,创新留守儿童关心关爱模式,结合24个远教站点,让留守儿童暑期有了好去处。

 

柿树岗乡.jpg

 

 

 

    暑假期间,各站点采用“点单式”服务,每周一、三利用“小卡片”收集留守儿童想看的电教片或爱国主义影片,如《红船谣》等节目,每周二、四播放。留守儿童在观看时,远教站点管理员专人负责,帮助解读电教片内容,让留守儿童既能观看,又能交流观后感,进一步推进留守儿童关爱和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开展,提升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培养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

 

    据悉,此次远程电教站点播放影片也是该乡“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暑期关爱留守儿童“六个一”活动的重要环节,旨在帮助广大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 充满安全感和幸福感的暑假。(晏晶晶)

 

责任编辑:郭皖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