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忠夜巡肥西安置点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

 

mmexport1596184299611.jpg

 

 

    7月30日晚上八点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忠到肥西三中安置点,察看安置点人员带班值守情况,详细询问在值夜班的工作人员关于安置点的工作开展情况,了解该安置点转移群众来源地,人数,居住生活,医疗卫生,健康安全保障服务,以及当前群众诉求、情绪反应等基本情况,还仔细查看了转移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登记手册,护送就医人员登记表,捐赠物资收发领取表,人员出入证明及请假条、承诺书等基本工作台账材料。

 

 mmexport1596184302624.jpg

 

 

    通过察看对夜间带班领导及值班工作人员表示,比自己预想的好很多,对该点安置工作给予了肯定。

 

    成忠指出,要进一步摸排摸清转移群众的子女信息,积极引导他们投靠亲友;要对点内的转移群众尤其是特困供养人员、困境儿童、残疾及精神病人等特困弱势人群及时与相关单位做好对接,做好专业细致服务。

 

    成忠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涉安置转移任务的乡镇和相关牵头、包联单位领导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转移群众安置工作,做到定人定岗定责;严明工作纪律,工作人员要不厌战、不懈怠,继续保持高昂斗志,落实24小时值班驻守;严守安全底线,及时协调解决群众安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继续确保转移群众的各项生活安全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务必让转移群众在安置点吃的放心、住的安心、生活的舒心。(陈雏雁)

 

责任编辑:郭皖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