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农业农村局老干一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

 

老干1.png

 

 

    7月30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老干部第一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并进行了委员分工,局直属党委专职副书记董万福到会指导。

 

老干2.png

 

 

    会议指出,近年来,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严格按照县直工委和局党建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积极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系列活动,党建工作和活动开展有声有色,特别是在今年的抗击新冠肺炎肺疫情阻击战中,响应号召,积极捐款,体现了各位老干部风雨同舟,共克时难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新时代老党员的新风貌。

 

    会议强调,各老干支部要围绕局中心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进一步履行党支部工作职责,以建设模范机关为依托,探索党员积分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好老干部指导员、调解员、宣传员、巡视员作用,推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王蓉)

 

责任编辑:郭皖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