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雨水无情人有情,汛期走访暖人心

——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官亭所党支部扶贫走访纪实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

    七月以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多地受灾严重。连日的雨水冲刷,官亭镇许多年久失修的房屋也变得岌岌可危,给群众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尤其是贫困群众的安危更是牵动着官亭所党支部党员们的心。贫困群众家中是否有漏雨漏水,是否有倒塌风险,屋前屋后的排水是否顺畅,家中用水用电是否受影响……带着这份关心,官亭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走进帮扶对象家中。

 

县市场局官亭所.jpg

 

 

    官亭镇金郢社区的孙道银是李龙东同志的帮扶对象,因为没有子女,孙道银一直一个人居住。走访过程中,党员们了解到受降雨影响,孙道银的房屋虽然没有倒塌风险,但是有部分角落出现了渗水漏雨的情况,李龙东同志第一时间联系当地社区工作人员,半个小时后房屋修理工到达了现场,因为渗水面积不大,几十分钟后便整修完毕。李龙东同志拉着孙道银的手叮嘱到:“如果下次下雨还是渗水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孙道银感动的说:“连这种小事你们都挂在心上,真的很感谢你们!”

 

    此次走访帮扶对象,党员同志们主要了解了贫困户房屋、水电、经济作物种植、道路交通等情况,叮嘱他们汛期注意用水用电等相关事项。雨水无情人有情,这次走访不仅拉近了党员同志和帮扶对象之间的距离,也让群众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坚定了他们脱贫的信心。(陆慧媛)

 

责任编辑:郭皖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