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成功举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

 

医保局.jpg

 

 

    近日,肥西县生物和大健康产业小组主办召开2020肥西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

 

    一、各方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生物和大健康产业小组领导和有关县直单位、园区负责同志,药品、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流通、应用服务等领域30家知名企业家出席会议。县医保、卫健委、民政局、投资促进中心、肥西经开区等政府管理部门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华润神鹿、亿帆生物医药、火石创造、北京推想等众多知名企业共聚一堂,广泛参与。

 

    二、系统研讨交流,促成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共识

 

    本次会议围绕肥西县生物医药产业招商政策和经开区生物谷示范园区发展规划,对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规划所涉及的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和研讨。观看了肥西县及肥西经开区招商宣传片;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解读了肥西县生物医药产业招商政策;肥西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生物谷示范园区发展规划的发展背景、县政府对生物谷和医药产业的重视和支持力度等情况;火石创造代表从数据智能和协同网络视角对肥西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新生态进行了专业理论分析。

 

    在互动交流环节,医药研发、生产、流通企业的20余位企业家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肯定了肥西县招商工作,分析了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推进招商工作及配套政策制定等提出了诸多颇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三、企业家献计献策,座谈会取得预期效果

 

    本次座谈会是对肥西县生物医药产业政策和实施的深度研讨。通过各方互动、观点碰撞,增进了共识,有利于进一步凝聚政府力量。通过广泛参与,为下一步生物医药产业政策制定和实施营造了良好氛围。(杨萍)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