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人普宣传丰富多样 精彩纷呈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

 

统计局.jpg

 

 

    肥西县各级人口普查机构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创新宣传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提高宣传实效,引导普查对象主动关注普查,深入感知普查,支持配合普查。

 

    一是加大试点小区宣传力度。上派镇金星社区被选定为七人普县级综合试点,为提升对普查的认知度,通过在小区悬挂宣传横幅以及在公告栏张贴普查海报等,为接下来开展的试点工作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二是公共交通助力人普宣传。县人普办积极与交通局车管所联系,通过在城区部分公交车车体以及公交站台张贴人普宣传海报和标语来加大宣传力度,让民众更加了解普查、支持普查、配合普查。

 

    三是普查人围绕“参与”下功夫。花岗镇粉坊村党支部书记带头垂范,入户开展人普宣传,打消普查对象顾虑,提升普查人员使命感;花岗镇七十埠社区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向群众讲解人口普查相关知识,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密切配合。

 

    肥西县各级人口普查机构上下齐心,通力协作,积极引导社会各界了解、认同、支持普查工作,并配合普查各阶段工作,合理统筹安排宣传活动,确保持续宣传不间断,重要节点有声音,达到逐渐升温的效果,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舆论环境。(仲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