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市委组织部到肥西县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

 

图片1.jpg

 

 

    7月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夏小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梁斌等一行到肥西县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陪同调研。

 

图片3.jpg

 

 

    调研期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威就该县建立离休干部看病就医绿色通道、离退休干部党建等情况作了汇报。

 

图片2.jpg

 

 

    夏小飞一行实地查看了县人民医院离休干部看病就医绿色通道、医疗设施等,详细了解绿色通道工作流程、运行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确保离休干部在看病就医过程中享有“六优先”医疗服务保障提出要求。他希望县人民医院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离休干部这一特殊群体,为他们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随后,夏小飞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县经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示范党支部”情况。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