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扶贫办开展“四个一”推进效能建设

信息来源: 县扶贫办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

 

扶贫办.jpg

 

 

    近期,肥西县扶贫办为认真贯彻落实合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精神,按照肥西县委扎实开展效能建设的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以“四个一”为主题的效能建设活动。

 

    开展一次集中学习。为着力推进县扶贫办效能建设,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争做爱学习、严遵章、好形象的表率。党组书记李超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党的认识及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的体会,上了一堂内容精彩的党课。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听完课后,政治站位得到了全面的提高、思想认识得到了有效的升华,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进一步对照党章要求,坚持党员标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把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在本职岗位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用心带头作用,永葆先进性,用心用情为脱贫攻坚事业作贡献。

 

    召开一次专题会议。7月3日,县扶贫办召开效能建设专题会议,以落实效能建设“八项制度”要求为切入点,从“八项制度”制定的理念、落实制度的要求、脱贫攻坚工作效能建设的目标等方面内容进行剖析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效能建设的时代意义。

 

    开展一次自查自纠。办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对照效能建设“八项制度”、年度工作目标等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行动,重点对不作为乱作为;上班时间上网炒股票、看电影、玩游戏、购私物等违反效能建设的行为,进行不定时检查,剖析可能发生违反效能建设的隐患苗头。

 

    进行一次全面整改。对于单位机关内部存在的少数问题,如打卡不及时、办公室环境卫生等做了全面整改。

 

    通过开展“四个一”效能建设活动,使全体人员强化了业务知识、重温了相关业务法律、提升了业务能力,为打造一支执行能力强、工作机制全、脱贫攻坚有力的工作队伍起到了助推器作用。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